夜未央

【王杰希生日】一次有计划的刷礼物

短小的沙雕文,ooc,没王杰希什么戏份的王杰希生贺[破涕为笑]

01.

流云:送你一包辣条@索克萨尔

系统:流云送索克萨尔辣条

索克萨尔:送你一个谢谢@流云

系统:索克萨尔送流云谢谢

夜雨声烦:送你一个幸运星@索克萨尔

系统:夜雨声烦送索克萨尔幸运星

索克萨尔:没体验券了

索克萨尔:[闪电谢谢]

唐三打:宜 心动

N市•呼啸俱乐部

系统:签到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这个自黑梗你还没玩腻啊

夜雨声烦:…………………………………………

飞刀剑:…………………………………………

一叶之秋:…………………………………………

海无量:…………………………………………

韶光换:…………………………………………

鸾辂音尘:…………………………………………

生灵灭:…………………………………………

一枪穿云:……

流云:……………………?

夜雨声烦:刚才谁出来签了个到?

唐三打:我

夜雨声烦:我靠唐昊你是不是被盗号了,万年不冒泡的人突然说话很吓人的好不好!还签到,还宜心动,吓得我刚才一口气没出来,到现在都在打嗝!本剑圣形象都没了,你要怎么赔我!这事儿没一百万不算完啊!

唐三打:关我屁事

夜雨声烦:嗝

夜雨声烦:唐昊你

夜雨声烦:嗝

夜雨声烦:好狠的心呐

夜雨声烦:嗝

夜雨声烦:我被你

夜雨声烦:嗝

夜雨声烦:害得好惨

唐三打:你无不无聊!

夜雨声烦:嗝

唐三打:我不仅今天冒泡,我以后每天都要冒泡!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嗝

唐三打:你烦死了我都不认识这个字了!

五月的某一天,在以热情的黄少天为首的一群话唠的欢迎下,唐昊正式开始了他在职业选手群里每日一水的日常。

02.

唐昊这一冒泡引起轩然大波,当然是因为他之前一直潜水。他为什么突然活跃起来了呢?此事说来话长。

送礼物系统,QQ群聊活跃气氛的一大道具。

——最近在职业选手群里莫名其妙地火了起来。

随着礼物越送越多,自然也就分出了魅力值的高下。

唐昊之前的确连窥屏党都算不上,毕竟他只留意某个人说话了没有,说了什么话,其他的都是草草翻过去。

直到有一天,他看到这么一条系统提示:

木恩送王不留行谢谢,王不留行在本群的魅力值上升为第8名,木恩成为王不留行的守护者。

“……”他划屏幕的手指僵住了。

还有这种操作?守护者?某人怎么才第八啊,那前七是谁?

他本着那么一丢丢好奇心和不甘心,硬生生点开每个人的群聊等级,找出了排在某人前面的七个人。

其中周泽楷以甩开第二名四百多分的优势位居榜首。他想起前些日子孙翔的吐槽,说是氪金豆都快把内裤都氪掉了云云。看来他这么高的魅力值应该是轮回集体氪金刷出来的了。

这群人怎么这么无聊啊?一点也不公平竞争!

还有那几个排在前面的,张佳乐,背后有一个虚假兄弟情的“哥们”孙哲平;韩文清,有一张神志不清时就想让人把钱包交给他的脸;喻文州,也不知给蓝雨的那帮和尚灌了什么迷魂汤;叶修,仅靠收绿帽子便跻身前五的嘲讽界传奇;苏沐橙,联盟财富,还是个美女,可惜他就是看她不顺眼……

思来想去,他都觉得这个第一应该让某人……好吧,让王杰希来当才对。

王杰希哪点比不上前面这些人?又有实力又低调,又随和又周到。

唐昊决定要送王杰希登上第一的宝座。他仔细比较一番,发现除了周泽楷外,前十的差距都很细微,不难超越。正好一个月后就是王杰希的生日了,如果能煽动大家一起送他礼物,拿第一不就是分分钟的事了嘛!

不过,首先他得制止周泽楷的魅力与大家的差距越拉越大才行。

他迅速点开与孙翔的私聊。

唐三打:我要你帮我个忙

一叶之秋:什么忙

唐三打:别给周泽楷刷礼物了

一叶之秋:我也不想啊!但是副队会杀了我的!

一叶之秋:竟然集体氪金刷礼物,轮回真是人傻钱多!

丝毫没有意识到把自己也骂进去了的孙翔完全不问唐昊为什么拜托他不要刷礼物,开始大倒苦水。

于是局面演变成唐昊帮孙翔排忧解难。

唐三打:为什么不想刷?你是对周泽楷有意见?

一叶之秋:那倒没有……

唐三打:不想给周泽楷花钱?

一叶之秋:也不是……金豆又要不了几个钱

唐三打:觉得这钱花的没意义?

一叶之秋:对啊!!!

孙翔像是一下子明白了症结所在,激动地打出三四行的感叹号,又“刷刷刷”发来几条TB链接,唐昊点开一看,无一例外全是零食。

一叶之秋:用这点钱买点吃的多实在!

一叶之秋:说是买给周泽楷的,但是我也可以吃

唐三打:你的想法很好

唐三打:去跟周泽楷说,他一定很高兴

一叶之秋:好吧我试试……对了,你为啥要我帮这个忙啊

他总算想起来问了。唐昊赶忙把自己酝酿了好久的说辞打好发送出去。

唐三打:我要在王杰希生日那天带头送他生日蛋糕,然后你也跟着一起送,大家都送,王杰希的魅力肯定就是全群第一了

一叶之秋:哦~~~~~又是王杰希啊

一叶之秋:怎么,打算公开你对他的想法了?

唐三打:……再等等

一叶之秋:你怂不怂啊!那你带头送礼物,不怕人怀疑啊

唐三打:我打算假装正好抽到生日蛋糕

礼物除了金豆买以外,还可以每天抽奖获得,群聊等级在四级以上的,每天都有一次免费抽礼物的机会。

唐昊这个号虽然开通很久了,但也只偶尔在七期群里灌水,至今仍是可怜巴巴的三级。

一叶之秋:怪不得你刚才突然在大群里签到,吓死我了!

唐三打:我算了下,应该来得及

一叶之秋:不是我说你怎么尽干些被发现以后让人想自尽的傻事啊

一叶之秋:创小号进王杰希的粉丝群,还因为太活跃和本人加上了好友

一叶之秋:在论坛建了个吹王杰希专区,天天吹比

一叶之秋:这次又打算帮他刷魅力值

一叶之秋:被发现了你还要不要做人啊

唐三打:不要被发现不就好了?

一叶之秋:你这flag立的……我劝你还是早日坦白吧

唐三打:不说了,我要去论坛手撕黑粉了

一叶之秋:………………………………

03.

那之后,轮回全员果真没再氪金刷过礼物。

时间来到王杰希生日当天,午休。

唐昊和计划的一般,顺利地将群聊等级升为了四级。

也和计划的一般,假装正好抽到了生日蛋糕,又被QQ提示说今天是王杰希生日,就顺手送了出去。

七期几位知情者“跟风”送出了生日蛋糕,于是平日里就和王杰希私交甚笃的职业选手们也慷慨解囊,纷纷送出礼物。

王杰希的魅力值以惊人的速度增长,最后系统提示道:王不留行成为群里最有魅力的人。

王不留行:谢谢大家

唐三打:是谢大家送你礼物还是谢大家让你成为最有魅力的人啊?

王不留行:……当然是谢大家送我礼物

王不留行:谢谢你,唐昊

“我靠啊!!!”唐昊看到王杰希那句话,先是愣了三秒,然后猛地从椅子上弹起来,不冷静地原地打转,“犯规啊,他怎么这么犯规……”

也不知过了多久,心跳实在无法平复的唐昊去接了杯水,“咕咚咕咚”几口下肚,重复几次后,又跑了趟厕所,终于取回了理智的唐昊重新回到电脑桌前。

大群的消息又被刷成了99+,唐昊移动滑鼠,只见几乎都是王杰希一个人发的。

他将较贵的几样礼物反复送出……送给唐昊。

其中当然也有“喜欢你”、“1314”这种礼物。

唐昊好不容易冷静下来的心脏又炸了。

这这这……王杰希这是什么意思?!

王杰希还在刷屏,直到系统提示唐三打取代王不留行成为群里最有魅力的人,他才停下来。

他在魅力第一的位置怕是待了连二十分钟都没有。

王不留行:@唐三打 你好像挺在意魅力值的?这是回礼

唐三打:………………………………谢谢你

唐三打:让我成为第一

王不留行:不客气,应该的

唐昊以光速点开了七期群。

唐三打:王杰希是傻逼吗!!!!

QQ提示:您已被移出群聊“七期七期六六六”。

唐昊:“……”

加群,没通过。

加群,没通过。

加群,加群,加群……没通过。

他只好点开和飞刀剑的私聊。

唐三打:快让我进来!!!

没反应。

唐三打:刘小别你想怎么样!!!

飞刀剑:给你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

唐三打:别哥

飞刀剑:准奏

唐三打:我再也不说王杰希是傻逼了

飞刀剑:你在入群申请里说三遍“王队帮我刷魅力我开心得要死”,我就放你进来

唐三打:……

唐三打:我不要面子的啊?

飞刀剑:爱加不加

唐三打:……算你狠

唐昊留下了面条泪。

04.

刘小别戴着耳机哼着歌,显然欺负唐昊这件事让他的心情愉悦极了。

他的肩膀突然被拍了一下,回头一看,原来是他们的队长王杰希已经回到了训练室。

“训练快开始了,把无关的软件关掉吧。”

“好的。”

刘小别不再捉弄唐昊,放他进群,然后关掉了QQ。

背对刘小别,走向自己座位的王杰希,此时心中却犯起了嘀咕。

其实他刚才不小心瞥到了刘小别电脑屏幕上的内容——也就是唐昊的进群申请。

王队帮我刷魅力我开心得要死。

还连说了好几遍。

他真的这么在意魅力值啊?王杰希不可思议地想。以后能抽到礼物的话,都送他好了。不过绿帽子是要留给叶修的。

此时,距王杰希注意到唐昊的真正心意,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完。

评论(10)

热度(2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