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未央

【王昊】一次口令红包引发的血案

虽然阿空把这个梗托付给我了,但是好好一个梗被我写的只有沙雕没有搞笑,我也很绝望啊!!!和上一篇刷礼物有点关系,不看也没关系。

为方便阅读,只列出部分红包领取详情。

全员OOC。


0.

糖糖糖糖三打:你看我这气泡,看起来够小公举吗?

花繁似锦:……是不是有点太粉了

糖糖糖糖三打:粉点好啊,多女生

糖糖糖糖三打:你再看我这挂件,怎么样?

花繁似锦:……挺好看的

糖糖糖糖三打:够不够婊?

花繁似锦:………………………………大概吧

糖糖糖糖三打:什么叫大概?

糖糖糖糖三打:算了就这样吧,我去加群了

花繁似锦:


1.

又是一年除夕夜,段子比春晚有意思。

陪父母在电视机前坐到近十一点,王杰希随便找了个透口气的借口,躲到了阳台。

电视音量有点大,他有些头痛,揉了揉太阳穴稍作缓解后,他掏出手机,打算去发几个红包。

王杰希作为荣耀大神级别的选手,人气自不必说,粉丝群一抓一大把,自然也有心怀不轨的人装作王杰希本人行骗。俱乐部便为他建了几个官方的粉丝群,他作为群主,偶尔和粉丝们互动。

听说这几个群名额十分抢手,其中一群更是一旦被归为不活跃成员立刻踢出,进群要求还极为苛刻。

过年了,就算是学生党也有空玩玩手机,在线人数空前地多。王杰希在每个群里都按人头发了红包,最后轮到一群时,他想了想,发了口令红包。

王不留行:[口令红包]新年快乐

王不留行:1''    SSS

系统立刻刷了一排领取红包的提示。

王杰希的男人:我的天呐,野生的大神[色][色][色]

王杰希的女人:杰希大大对我说新年快乐!!!!!我要收藏下来听一辈子!!![抓狂][抓狂][抓狂]

王杰希的男人:放屁,是对我说的

王杰希的女人:是我!

王杰希的男人:我!

这两个立刻开始拌嘴的人在王杰希这里混了个眼熟,他们俩在现实中是情侣,当年因为吹王杰希吹得投机相熟,后来竟然看对眼了,用着情侣头像情侣挂件情侣气泡,常年争吵的话题有两个——“你到底爱王杰希还是爱我?”和“王杰希的真爱是我不是你”,是给群里带来无穷欢乐的一对活宝。

王杰希没再说话,群里的兴奋劲就下去了一点。很快有人晒起了夜宵,话题一被转移就如同脱缰野马般一去不返,王杰希瞅了两眼,正打算按返回,突然注意到一件事。

系统始终没提示他红包已被领完。他翻了翻领取记录,果然如印象中一样没看见“糖糖糖糖三打”这个id。

这孩子一年前加的群,王杰希对她印象深刻,是因为觉得她是个相当矛盾的人,仿佛既狂热又冷静。

微草输了比赛,在别的粉丝心疼他的时候,糖糖糖糖三打却能理性分析他的失误与不足,见解还挺到位,正当王杰希在心里反思自己时,又见这位小评论家晒出她在论坛的“战绩”,配字:这些黑粉,老娘统统给喷成筛子!

王杰希:“……”

糖糖糖糖三打,看这id,她还是唐昊的粉丝啊!王杰希若有所思地给她发去了好友申请。

这之后两人有过几次简单的对话,糖糖糖糖三打会每天晚上跟他说晚安,他也会回复,除此以外便没有进一步的接触。

好友列表里,“糖糖糖糖三打”六个红字确实亮着,他来了兴致,点开了和她的私聊。

王不留行:我在群里发了红包,你不领吗?

糖糖糖糖三打:我没升级QQ,领不了口令红包

王不留行:放完寒假,你就高二下半学期了是吗?

糖糖糖糖三打:你竟然记得[可怜][可怜]

王杰希给她包了个二十五块钱的红包,对方似乎犹豫了一下,还是领了。

王不留行:拿去买本王后雄

糖糖糖糖三打:……………………………………

王不留行:还是你更喜欢薛金星?

糖糖糖糖三打:我都不喜欢!!

糖糖糖糖三打:我跟你说你这样会把天聊死的!

王不留行:那你负责盘活吧

糖糖糖糖三打:我才不呢,我去刷微博了

王不留行:真不聊了?

糖糖糖糖三打:不聊了,睡之前我会跟你说晚安的,宝贝

王不留行:……?

糖糖糖糖三打:不是!!!

糖糖糖糖三打:我是要打拜拜!!!!

糖糖糖糖三打:不是宝贝!!!!

糖糖糖糖三打:你不要误会!!!!

糖糖糖糖三打:我自尽了!!!!

糖糖糖糖三打:

王不留行:我知道了,你冷静点

王不留行:拜拜,别睡太晚

糖糖糖糖三打:

王杰希笑着摇了摇头,灭掉屏幕,回到屋里,重新坐下。

《难忘今宵》最后一句歌词结束时,口袋里的手机开始疯狂振动。王杰希掏出来一看,同过去几年一样,职业选手群那群人又开始发疯了。



2.

索克萨尔:祝大家新年快乐

夜雨声烦: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一枪穿云:[普通红包]新年快乐

系统:一枪穿云的红包已被领完。

君莫笑:小周大气啊

迎风布阵:谢谢老板

云山乱:队长大气

夜雨声烦:怎么是普通红包啊,不好玩不好玩,周泽楷你重发!

一枪穿云:……

无浪:[拼手气红包]不要欺负小周

系统:无浪的红包3秒被领完,笑歌自若是运气王。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看到了吗,张佳乐又领到一分钱了!

百花缭乱:草泥马!

君莫笑:新年第一包,够可以的啊

百花缭乱:闭嘴!!!

冷暗雷:张佳乐前辈只是严格遵从自己的人设罢了

百花缭乱:滚啊!!!!!

海无量:运气王接上啊,黄金右手准备好了

笑歌自若:[拼手气红包]在这里和方嫂一起祝各位新年快乐了

系统:笑歌自若的红包4秒被领完,王不留行是运气王。

海无量:这人怎么回事啊……

夜雨声烦:有异性,没人性啊!

索克萨尔:不要说话,红包会跑

王不留行:[口令红包]新年吉祥

君莫笑:2s''    SS

大漠孤烟:2s''    S

君莫笑:哟,老韩还没睡呢

大漠孤烟:守岁。

沐雨橙风:这四个字怎么这么难说……

百花缭乱:3s''    SS

索克萨尔:我也识别不出来

叶下红:2s''    SS

沐雨橙风:3s''    A

夜雨声烦:我操王杰希你不是人!!!!!!

王不留行:已经很简单了

夜雨声烦:你这是歧视广东人!!!!

系统:王不留行的红包14秒被领完,君莫笑是运气王。

夜雨声烦:[口令红包]丢啊嗨啊冷啊鸠啊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君莫笑:[口令红包]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嘶

王不留行:黄少天别捣乱

木恩:黄少天前辈那句话是什么意思啊?

王不留行:别问。反正肯定不是什么好话

夜雨声烦:听好了!

夜雨声烦:5s''    SSS

夜雨声烦:7s''    S

王不留行:恩,很像蛇叫,你很努力了。

夜雨声烦:…………………………

系统:夜雨声烦的红包28秒被领完,海无量是运气王。

夜雨声烦:队长!!!!帮我!!!!!

索克萨尔:安静如鸡不好吗

夜雨声烦:不好!!!!!!

夜雨声烦:@唐三打,快,一起对抗我们的阶级敌人!

唐三打:?叫我干嘛?

夜雨声烦:你也没点普通话技能点对吧!快帮我一起批判王杰希这种不人道的行为!

唐三打:……

唐三打:无聊

王不留行:挺有趣的,你也来吧

唐三打:4s''    SSS

系统:君莫笑的红包52秒被领完,海无量是运气王。

夜雨声烦:唉!帝国主义的悲哀!

海无量:巧了,又是我

海无量:我给大家发个大的

海无量:[拼手气红包]运气王女装

系统:海无量的红包2秒被领完,百花缭乱是运气王。

百花缭乱:……………………为什么我只有这种时候才是运气王!!!!

百花缭乱:

海无量:这波不亏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冷暗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睡一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你都笑?张佳乐太惨了

再睡一夏:笑一笑,十年少嘛,今年不做孙翔的爷爷了,做爸爸就好

一叶之秋:你!!!!

无浪:[专享红包]不要欺负小孙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江波涛你怎么跟护雏的母鸡似的!

唐三打:不欺负孙翔,欺负广东人吧

唐三打:[口令红包]黑化肥挥发发灰会花飞灰化肥挥发发黑会飞花

唐三打:

君莫笑:13s''    SSS

再睡一夏:9s''    SSS

王不留行:6s''    SSS

无浪:14s''    SSS

风城烟雨:8s''    SSS

唐三打:11s''    A

一叶之秋:12s''    SSS

韶光换:一片3S中出来一个A……

冬虫夏草:14s''    SSS

飞刀剑:10s''    SSS

冬虫夏草:还是自己发的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唐昊你是要笑死我啊!!!

夜雨声烦:一片3S中出来一个A

夜雨声烦:还是自己发的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还接受挑战,你是在嘲讽谁啊!!

夜雨声烦:不行了笑成一壶开水

索克萨尔:这个A就显得很珍贵啊

唐三打:…………………………

唐三打:我操啊你们的绕口令都这么厉害的吗

夜雨声烦:没人来陪陪唐昊吗,他真的是唯一的A了吗

唐三打:闭嘴,你这个连识别都识别不出来的人!

系统:唐三打的红包49秒被领完,飞刀剑是运气王。

飞刀剑:[口令红包]王杰希我爱你

木恩:4s''   SSS

叶下红:3s''    SSS

王不留行:别闹

飞刀剑:3s''    SSS

冬虫夏草:3s''    SSS

唐三打:4s''   SS

系统:唐三打撤回了一条消息。

唐三打:你们怎么都不发啊???

夜雨声烦:休想用金钱逼我就范!

夜雨声烦:让他们微草的自娱自乐去!

君莫笑:附议

王不留行:总之还是谢谢

王不留行:[专享红包]别撤回啊,还没听到呢

花繁似锦:



3.

七期七期六六六(5)

飞刀剑:我要点名批评一个人@唐三打,我们群不欢迎这种怂蛋

唐昊正领了王杰希给他的专享红包心乱如麻呢,就被刘小别艾特出来。还没想好怎么怼回去,就见窗口突然关闭,紧接着就收到了通知。

系统:您已被移出群聊“七期七期六六六”。

“我操!”

唐昊险些一把拍碎键盘。他那个气啊,刘小别踢他不是一次两次了,真当他是软柿子随便捏啊?!他飞快地点开和飞刀剑的私聊。

糖糖糖糖三打:刘小别你个狗管理!!!

唐昊:“………………”

好像有哪里不对。

他定睛一看。

王不留行:对了,你上次不是说想要个签名吗?我给你寄张明信片吧,也算祝你考试顺利

王不留行:能告诉我你的地址吗?

系统:王不留行向您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糖糖糖糖三打:刘小别你个狗管理!!!

王不留行:……

系统:糖糖糖糖三打撤回了一条消息。

糖糖糖糖三打:……其实我这是为了盘活气氛

王不留行:你觉得我会信吗?

糖糖糖糖三打:


完。


评论(22)

热度(80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